***加油

11:39 AM

昨天就不开心
据说海南人会有海南颠
而我是海南人
也就是说昨天不开心只是发发海南颠
哇哈哈哈哈哈
然后王启腾说了两句很美的话
"伤心要用力伤心,
开心要用力开心"
是不是很优美
所以我就把这句话记了下来
去了新加坡还好你的华语没变差
哈哈哈哈哈哈
-------------------------------------------------------------------------------------------------
那天去jusco刚好有间餐厅要请人
我就有填表格
不懂要不要请我
某个人就说我傻
拜六礼拜在家休息不是好
将辛苦来做莫
我也知道阿
谁不想假日可以休息可以和朋友出去玩
可是这个世界就是将现实
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还是做多点工赚多点钱
辛苦的现在
幸福的未来
(某个人说的)
哇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说再辛苦是值得的不是?
最后希望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可以真的得到幸福
那条路和那个人是你自己选的
怎样都好 都要幸福
很多朋友都很担心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