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下去

11:29 AM

  • 是不是很多事情不是说我们想决定怎样就怎样?

  • 我试过埋怨

  • 埋怨为什么我要那么辛苦?

  • 埋怨为什么别人可以的我不可以?

  • 埋怨为什么有这样子的家庭?

  • 后来我才明白

  • 辛苦是为了以后可以不辛苦

  • 别人有的我没有

  • 可是 我却有别人没有的东西

  • 我的家庭撇开不好的方面来看 还是开心的

  • 我有每天早上煮饭给我的妈妈

  • 有努力赚钱回家的哥哥

  • 有个每天会勤劳收拾家里的弟弟

  • 有个很无聊的妹妹 每天可以作弄她为乐

  • 有个可爱的小咪 每天唱歌给我听
  • 重要的是 有个疼我爱我的人

  • 我还嫌什么?我还埋怨什么?

  • 所以现在的我没有再埋怨

  • 家里有困难我帮忙 只是因为读书

  • 我只能付出小小的

  • 我相信以后我会赚很多的$
  • 路很长很长 幸好还有人陪伴
  • 我才可以一直开心的走下去
  • 我的真心话是 我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看了你写这篇文章 。。。觉得你很感性
    是感性不是性感 ~
    真得不错 。。。要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行个礼。。
    我本来就很感性+性感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有东西性感咩~~~
    哈哈~~

    ReplyDelete
  4. 性感不给人懂 留起来会发霉滴~ 没有人和你讲过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