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ly happy~

1:13 PM

昨天wendy和阿吴出来拿货

五点多就来载我

然后就陪他们去拿货

在那里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有够久的咯 哈哈

后来我们去***地方吃东西

可是我很好奇地是 那种地方竟然会有苍蝇

被红圈圈起来的就是苍蝇

影响我食欲 真是的

过后我们就去五福城买东西

wendy买了大包小包 像是要过年将= =

可怜的啊吴 在那里等我们

自己却没买到

他原本要买一件120块像马来人穿的外套

哇哈哈 还好被我们阻止了

wendy送我一只手表和一件衣服给我当生日礼物

谢谢你^__^





十点半将就去我家那里的奇怪cafe喝茶

带了我的新手表

右边的是wendy


干嘛在研究我的手表啊



哈哈

wow~手表真实爱抢镜阿~哈哈~





以上那位安哥就是阿吴拉~

哈哈



自己也自恋下 哈哈

然后差不多12点就回家咯~

跟你们一起真开心

要常出来找我玩哦~~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那件120的我真的想买列~~
    下次出来才一起去买咯~~
    还有严重性的警告不要叫我安可wu !!!

    ReplyDelete
  2. = =还不死心
    你本来就是安哥。。

    ReplyDelete
  3. 那你帮我选衣咯 下次
    那短裤买不下手 。。连试都不想了 。。又不是名牌还那么贵 。无奈

    ReplyDelete
  4. ok~i hlp u choose~
    u belanja saya makan~
    haha

    ReplyDelete
  5. saya selalu belanja de la ..tak paya tak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