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ay is my b'day]

12:41 PM





这张照片是昨天在红盒子拍的


几难看一下 脸很像畸形 hahaha


昨天5点就放工了


唉 可是没人愿意来陪我




应该说他们在cs 回来也迟了




我一个人寂寞到 唉 可悲




后来去harris看书 看到一本很感动的书(忘记名字了)


不过秃很好 赶上来陪我 不像圆 哇哈哈




我也没什么唱到歌 没心情唱




因为没有相机没什么拍到照留念




我今年的遗憾


如果我说没想像中开心





你们会怪我吗?对不起.......

很不好意识 因为让他们破费了



谢谢ahah family买的蛋糕


是我喜欢的巧克力^^




大家一起拍照
少了明 不懂他跑去那里
少了妮 因为她当摄影师
哈哈
秃唱歌好好听 喜欢喜欢
我唱歌也不错听 喜欢喜欢
真臭美
哈哈哈
感觉上是去唱歌多过庆生 哇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来陪我过生日
尤其是姐姐 她有考试还来
还有谢谢可欣的礼物
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得朋友
thx all ...muack...
-------------------------------------------------------------------------------------------------
把自己17号生日留给重要的人
可是阿 他做工到很迟
不是我不体谅 真的
不过算了 还是做工重要吧
那我只好等咯
反正也没地方去 没什么特别想看的戏
祝我自己18岁生日快乐
永远年轻
永远快乐
永远美丽
范雯欣 生日快乐哦
(有点白痴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