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慨--

12:03 PM






是不是人长大了所以得东西就会变?


是不是地球在转 时间在跳 人也跟着改变?


还是会想念以前的一切


不管是朋友 还是什么都好


总觉得有些朋友都变得好多


变到我觉得有很深的距离


不过现在我也不多想了


反正有疼爱我的肥 有几个疼爱我的朋友


当然还有疼爱我的表姐







-------------------------------------------------------------------------------------------------





这个是我的老师

现在我想抱怨


抱怨老师 不是我爱抱怨


是真的他的教学材料让我生气


notes不足够 要我们自己用手抄


有手抄就表示要抄快字会丑


字丑也就表示回家还要抄过


总的来说就是浪费纸张


还有就是一课竟然可以在半个小时内说完


真的好神奇= =
-------------------------------------------------------------------------------------------------


mr is not read as mrs

can u pls dun make tis mistake

n make me confuss?

walao..really cant tahan lo..

tat's ur mistake dun keep think tat u'r right

pui!!!

i'm not ur dog ok?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知道你讲谁~~~
    出来工作往往都会面对很多不同的人 。。你遇到这个都算还好了。。自己看着办吧

    ReplyDelete
  2. 厉害一下。。知道啦。。你也是其中哪一种老板是不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