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心看--

12:03 PM





星期六
本来一整天就打算在家做宅女的

后来晚上肥就说他妈妈进医院

我就等他放工和他一起去看他妈妈

要去病房时就经过婴儿房

看到那些刚出世不久的bb 超级无敌可爱

突然就有想当妈的感觉

哈哈

男的bb就用蓝色的布包着 女的bb就用红色


有个bb还被灯照着

原本想拍的 可是那里贴着

"no camera"的图案

所以就没拍咯

后来就去她妈妈的病房了

虽然阿 肥有时会骂他妈妈

可是 从这件事看来


他其实很疼他妈妈


我就有领悟到原来身体很重要

就觉得自己很不健康


不吃菜 不喝凉茶

可是要改也不是一时间的事

希望自己可以健健康康 因为我没钱看病

我和肥说以后如果我真的有病

就杀死我吧


= =



最后希望肥的妈妈也可以健健康康


病魔远离她




------------------------------------------------------------------------------------------------


星期天



今天本来也打算在家做宅女

可是我在做着功课的时候(我也是很勤劳的)

阿焦信息我说很闷 说要去看电影

我就叫了熊姐姐一起去


焦和熊坚持要看戏


可是我和姐姐就不想看

他们两个没办法 只好不看咯

就决定去吃东西


去vivo吃了一个看起来很好吃的烤鸡

在那里有一个很可爱的男生叫daniel的和我搭讪

是不是很可爱?

他叫我美女哦
讨厌~ 唉~小孩就是不会说谎

哇哈哈哈哈

那天我的兴奋指数直接破表

阿焦那天也很开心


因为他高了1cm


= =


无聊的我们之后就去tesco 为了看某个人


在那里又看到王启腾= =


死阿焦故意走到他旁边玩投篮机

不得不称赞阿焦 因为他真的很厉害

掌声鼓励鼓励

最后剩4粒球 我们就一人投一粒

我们都投进 除了 熊

会不会是因为他是阿瓜的关系?哇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玩赛车
阿焦 第1名 我 第二名 熊 第三名 姐姐 第四名


唉 可悲 熊又输了

我有嘲笑的意思 哈哈

无聊的我们之后就跑去pelangi indah的公园
牺牲我的半张脸就为了完成其他3个人头


他们变成动物了


一只熊 一只兔子




还有几张照片没放上来 懒惰

哈哈哈哈

晚上我又和肥去看她妈妈

回家的时候

我们有迷路了 足足迷了一个小时

如果我没有去 他自己一个人应该会很怕

知道我重要性了吧?

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如果说讨厌是在说反话的话

那.......我的真心话是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