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天

11:25 AM

昨天放工就去看transformer
时间还没到就去吃东西
那个***餐厅的水很奇怪
很像有清洁剂的味道
总之就是怪味道
就不想浪费然后还是勉为其难的喝了几口
(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没次都去哪里吃)
昨天还看到很多朋友
以前做cd店的kiki还有佩晶
还有大只老
越来越像安哥了应该说本来就是安哥
哇哈哈哈哈
一进到戏院没多久就膀胱满了
还好还没做到紧张部分
就赶快去厕所
戏院的厕所是没有烂
以为没人要小便哦? 全部门都关着
只有两间开的
另一间有人上着
我就去另一间
鸡蛋糕 竟然没得锁
我很赶时间要回去看戏 隔壁的人又还没出来
等了差不多5分钟 解放了我的膀胱
就用很快的走路速度回去戏院
看到紧张的时候
肚子痛 一定是那杯水!!
还好那时跟鲍姐借的风油忘了还她
风油才可以解救到我
风油风油我爱你~~~~~
我很坚持的忍到最后
真的很好看
可是有人说不好看
不懂什么眼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角
超漂亮
嘴唇超性感
身材超级棒
羡慕羡慕羡慕
-------------------------------------------------------------------------------------------------
讨厌工作
因为很累
讨厌撕纸
因为很麻烦
讨厌玩信息
因为浪费钱
讨厌聊电话
因为懒惰说话+懒惰想话题
讨厌fax东西
因为很慢
讨厌写字
因为懒惰
讨厌说话
因为不想说
讨厌上厕所
因为做工这里蟑螂很多
讨厌做一大堆无聊的东西
讨厌啊啊啊啊啊
我可能患了讨厌症
怪人一个
想好好休息 休息休息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