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pass so fast--

11:50 AM



星期六去肥那里吃东西


那个照片是他偷跑去后面抽烟拍的



我的脸很好笑 像巫婆


很多人去下 顾客也蛮多的


肥不得空应酬我


然后我不是很熟他的表弟表妹


可是他们都很亲切拉


ps:还好那个人没来


我就一个人很傻白的坐着


坐到想睡觉 ZzzzzZzzzz


我很乖 没吵着要回家


就乖乖坐着 偶尔对人笑下 展示我迷人的笑容(吐)


然后坐到6点多就叫肥载我回家


因为我真的闷到生网了


-------------------------------------------------------------------------------------------------



礼拜天一早云打来


她回来咯


就问我们要出来吗


我就问回他他回来不用陪她男人哦?


她就说迟点给我懂


结果她飞机我


她应该是陪她男人拉


然后我就在家玩农场物语

(无聊人玩无聊的游戏)


哈哈



不过我很喜欢玩 因为我是无聊人
------------------------------------------------------------------------------------------------




谢谢送我这个巧克力的主人

我以为他只是买便宜的

哇哈哈

谢谢谢谢谢谢

很美很精致 不舍得吃

>___<


-------------------------------------------------------------------------------------------------




我要为我可怜的头发哀悼一分钟


................



因为它寿命将近 唉 真是可怜


同情它的主人 也就是我


头发要枯死了 可是我每天都浇水



= =



我很白痴 我知道
  • 今天有个遗憾 我今天上课 没得看 抢摊大行动
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间真是快过 我那两天的假日就将和我说再见
又要做多一个礼拜的工才到假日
哇啊啊啊啊啊啊
顺便一提 我要换名叫EUNISE
ok吗?
哈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eunise 你好啊~~
    哈哈哈 好桥的名字

    ReplyDelete
  2. 看不出那里桥咯。。
    是你对我的名有偏见。。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