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 no longer]

11:40 AM

什么时候开始
  • 你不再挽着我的手 也不让我牵起你的手
  • 你不再对我说你爱我 我却硬要你说你爱我
  • 你不再对我诚实 我只能睁只眼闭只眼
  • 你不再给我亲吻你的机会 我却要冷笑带过
  • 你不再让我聆听你的心 我却只能来猜测你
  • 你不再对我撒娇 我只能拼命对你继续付出
  • 你不再把你的心放在我身上 我却硬要把你的心留着
  • 你不再对我说永远 我们不再计划未来
  • 你不再听我的话 我只能让着你
  • 你不再在我身边大转 换成我在你身边打转
  • 你不再回我超过10个字的信息 我的泪你看得见吗
  • 你不再珍惜我给你的机会 只是对我抱歉
  • 可是很对不起 我接受不了你的道歉
  • 你看不到我的泪 你看到的只是故作坚强的我
  • 原来一段感情不是以时间的长短来计算
  • 是以新鲜度来计算
  • 是不是每个人的感情都会遇到瓶颈?
  • 是不是都会到尽头的时候?

有些人 有些事 总在无意间消失

累了 倦了 无力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