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11:16 AM

这个世界很奇怪
什么东西都要拿来比较
有什么好比较的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
都有自己对人的相处方式
唉 郁闷
就好比某些人
做作到要死 又死会做人
我承认自己都不够来
我是不会做人阿? 怎样
哎哟
弄到我很压力 鸡xx
而且不是我不厉害交际
只是有时候我懒惰和人说话

-------------------------------------------------------------------------------------------------
闲到要死 在我要生日的时候搞买这些事
将大家很难开心的咯
不过 还是要谢谢鲍姐和伟明
他们真的有用心帮我想怎样庆祝
只是 大家现在都各忙各的
可以抽个时间出来吃个蛋糕都已经很不错了
不是吗?
还想要求什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
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