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绵羊---

11:50 AM

  • 这几天天气都阴阴de

  • 像是在为谁在哭泣

  • 我有个习惯 半夜睡睡下

  • 就会起来上厕所

  • 然后睡不着 每天就将循环着

  • 昨天 我又在半夜爬了起来

  • 觉得脚有点冷 是我长高了

  • 还是被单变短 总觉得盖不到我的脚

  • 就将 又失眠了

  • 突然想起听人说过失眠可以数绵羊

  • 一边数 一边幻想绵羊从我面前跳过

  • 1只绵羊 2只绵羊 3只绵羊 4只绵羊 5只绵羊

  • 数到一半 觉得越数越精神

  • 原来数绵羊根本就没效

  • 骗子绵羊

= =

  • 差不多五点多 电话响

  • 收到了某个人的信息

  • 心里有种莫名的开心

  • r u jealous?

  • 我就将开心的醒着 之后又开心的睡着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o~我也是这样
    上厕所然后睡不到
    然后再上厕所
    每天这样==

    ReplyDelete
  2. kumiko,你觉得将是不是有病?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