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aLL--

11:32 AM


今天会是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朋友们帮我庆生
提前庆祝 哈哈哈

鲍姐疼我 阿蕉疼我 姐姐疼我 阿方疼我

阿秃疼我 阿圆疼我 小熊疼我

肥也疼我 他给钱我去弄头发

立正 站好 鞠躬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


顺便一提 肥的哥哥有开了一间头发店

名片拍到有点小蒙

重点是另一个股东是之前在jeanyip做的

有专业的水准 而且价钱也不贵

我帮忙打下广告 哈哈哈


阿方说他回来要请我吃东西(被逼得)

鲍姐也很好 她要请我吃麦当当 我喜欢^^

阿兰欠我一份礼物 记得送 哇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