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知道 YES,I KNOW ]

11:50 AM

我知道

我不够好

我不够温柔

我不够浪漫

我不够成熟

我不够女人

我不会撒娇

我不够细心

  • 是不是就算有一个爱你的心还是不足够?
  • 我不懂撒娇不懂浪漫不懂温柔更不懂细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懂

我根本也不符合巨蟹座所谓的贤妻良母

= =
------------------------------------------------------------------------------------------------
  • 今天秃考试
  • 希望她考试顺利 因为考试费贵啊

  • 希望圆不要不开心
  • 就算做错我们也不会当你是坏人
  • 要开心哦

  • 也希望蕉要开心
  • 要放的下咯

  • 我们都会幸福的 放心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