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

11:14 AM



这个是北极



北极就是一个很冷 然后有北极熊的地方




各位 我去到了北极



昨天我就是在好像北极那么冷的环境下上课


不同的是 那里没有北极熊


只有被冷到原本红红的唇变成白白的唇的我们



接下来我想忏悔 还有和我的钱包道歉


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专心听课 不是故意要浪费你的钱
  • 以上只是我想说的废话





-------------------------------------------------------------------------------------------------








原本昨天去上课前我是不打算叫鲍姐陪我吃得

为什么叻?全因为一句话

因为那个肥的一句话

拜一那天我和他说鲍姐很慢 怕等下不够时间吃

他竟然说:是你自己麻烦 每次要人迁就你

= =

这句话刺进我的

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麻烦

要鲍姐放工回家赶着吃饭冲凉吹头发

再赶来陪我吃东西

将子的我 是不是很麻烦?

所以昨天就只是打算买个面包吃而已

那里知肥早放工 可以来陪我吃

哇哈哈

注定我不用啃面包

后来吃完了就要回去上课

那天车又很多 肥又一直跟着我

就叫他不要跟着我(因为他的车放在和我的学校不同路)

他坚持要跟 还和我说哪辆车过了我才过

是怕我给车撞?还是给摩托撞?

哈哈哈哈

不过被关心的感觉还是不错滴^_^

是不是我像小孩子所以你才关心我?

如果是的话 我可不可以永远长不大 永远不成熟?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