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天眷顾 ]

11:34 AM






今天原本打算不去上课




因为我很累 很累 很累
然后就是因为今天t5的考试说要测验
可是我昨天很累 很累 很累
没读到




昨天真的睡不好 两点多肚子痛到爬起来




搽了风油又睡回去




我真的打算今天不去上课的




可是 一想到要浪费自己赚来的钱




最后还是决定说去上好了




因为我和别人不同




别人可以用所有的工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或者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却要小心翼翼的想 小心翼翼的分配




我并没有在埋怨还是嫉妒别人




我只是很庆幸我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人




对自己有责任 对家庭有责任




我相信以后的生活会很好很好




因为我知道




上天会眷顾努力 用心 善良的人




(在称赞自己善良)
哈哈哈哈


------------------------------------------------------------------------------------------------




  • 你其实更应该对女生好

  • 不应该为了一点事儿觉得不值得对女生好

  • 我们都知道你的好 你的真心

  • 你并没有失去什么

  • 反而得到的更多

  • 你得到了知识 得到了真正关心你的朋友

  • 得到寻找另一个真心的机会

  • 所以不要放弃对幸福的渴望

  • 幸福并没有离开了你

  • 而是去找另一个和你一样的人把这份幸福带回来给你

就如我所说

上天会眷顾善良的人

你就是那个善良的人

  • 你的幸福会回来

  • 而且你得幸福会直到永远 永远.....

  • 朋友不要太感动ok?

  •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在想怎么会有我那么好的朋友

  • 哇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