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束了吗?]

11:24 AM





铛铛铛铛~


看到上面的bb吗?是我昨天偷拍的


我忘了关声音 一拍得时候 咔嚓的声音很大声


护士就oi我们 我们就快点跑掉


没拍到bb的脸......显掉.....


原来这些bb会开眼睛的 我还以为他们不会= =
以为他们只是闭着眼 等大点才会开眼睛

这个bb很可怜下 因为没其他bb睡她旁边


(我乱说的歪理)
  • 刚出生的bb感觉就很干净

  • 因为他们还没接触到这个世界最污浊的一面

只是不知道他们长大了会变成怎样

变得现实?变得虚伪?

还是他们会出淤泥而不染?

(嘿嘿~我会说谚语哦)

还是享受当下的幸福比较重要

因为不知道幸福什么时候会不见

要找一个很爱你的人不容易

既然找到了 就不会轻易放手


-------------------------------------------------------------------------------------------------










  • 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距离越来越远?

  •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成两个没什么交际的两个人?

  • 是你在改变 还是我在改变?

  • 距离是不是就表示结束?

  •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 你有你的朋友 我有我的朋友

  • 你也从来不会想说来找我之类的

  • 可能就如某个人所说的
  • 那种友情是很表面的

  • 表面到有点虚伪

  • 虚伪到有点可怕

现在的你 真的快乐吗?

结束是最好的结局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