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鲍姐而写--

11:33 AM

那天为了要作弄鲍姐

就特地上网找了鲍鱼的照片

结果我很开心 因为我找到了黑色的鲍鱼

简称:黑鲍鱼

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黑色的鲍鱼


鲍姐说这个黑鲍鱼是美国来的


然后她说这个是中国货

= =

好好笑哦~~~~

伟明和鲍姐真是个很好的朋友

谢谢你们 真的 哇哈哈

-------------------------------------------------------------------------------------------------

昨天上课的那个老师很搞笑

一进班就搞错要教的科目

而且他10句话里面只有5句是重点

鲍姐很好笑 很笨

哇哈哈

她说:我就是以前的你

对阿 她就像以前的我

问来问去还是听不明

笨笨笨笨 啊哈哈哈

以前呆教我教到自己变笨掉

不知道我教鲍姐自己会不会变笨叻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