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11:36 AM

昨天坐啊蕉车下坡
从两点等到快三点
然后肚子就很痛 不是要上厕所的痛
每天都将 妈妈还叫我去看医生
一上车阿蕉就说我身上的风油味很重
我也知道味道重拉
= =
去到就先帮阿蕉选衣服
后来就去糖朝吃东西
阿蕉叫了花生雪花冰
以前有人可以帮他吃 现在没有了
所以他吃不完
幸好有我们在 不然哪半碗花生雪花冰就浪费了
吃完就陪鲍姐选衣 因为她的衣橱很久没添新货了
很多衣很美 喜欢喜欢
可是是没有穷的咯我 眼不见为净
下次出粮才去买咯
只能看鲍姐死命换 死命选 死命买
哇哈哈哈哈哈
不过她实在选太久了
我们怕来不及唱歌就先去padini买鞋
我买了一双
秃比较好命 她的男人说买给她
秃 终于给你盼到个好男人了~~
七点多将就去天上人间 和秃的男人一起
她男人请客 哇哈哈
我们唱了很多伤感的情歌
阿蕉看起来要哭了 哇哈哈
我第一次去拉 不过不是很喜欢
冷气不冷
然后新歌不多
阿蕉就说我生日还是去红盒子好了
哎哟 可是很贵叻
去了我会死掉
>_<
不过寿星婆应该不用出吧?
嘿嘿嘿嘿嘿
I LOVE U ALL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