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lonELy--

12:06 PM




今天会是很寂寞的一天


鲍姐没来上课没去做工 不能陪我聊MSN 不能陪我吃东西


肥又做工 唉


不喜欢一个人吃东西 所以我宁愿不吃


不吃不吃不吃


反正最近也肥了很多 当着减肥


我想打球拉 可是 现在这种情势应该也很难有人打球


算了吧 我要找新Kaki打球


我要运动 我要运动
我要恢复回我扁扁的小肚子


这就是我扁扁的小肚子

鲍姐 阿圆 不要羡慕啊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叫阿扁

其实就是在说我的肚子扁扁拉 哎哟

哈哈哈哈

-------------------------------------------------------------------------------------------------

昨天和良MSN

他就说到我们以前的physic老师

说过我的一句话

他不提我真的还忘了

老师说我会是一个好老婆

讨厌~人家会不用好意识的

不过说真的 我会是个好老婆吗?

我想要等以后我结婚 嫁了人 才会知道

  • 最后我要唱一首歌来表达我今天的心情

  • ' 寂寞难耐 寂寞难耐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