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想回忆起 ]

2:30 PM


  • 很讨厌阿

  • 真的不想想起那件事

  • 不过我发过誓 那件事会记到进棺材

  • 我是不是很记仇?

  • 可是 是女人都会吧

  • 而且 一段感情都有那段时期

  • 就当着我们打平

  • 我觉得机会只有一次

  • 不管是人家给我 还是我给人

  • 都只有一次机会

  • 老实说 虽然比起来我是普通了一点

  • 可是怎么也不觉得他那里可爱?

  • 最多可以说她厉害打扮而已拉

  • 算了不要比较 人比人 比死人

  • 现在暂时不要想了

  • 不然我海南颠又发作了

  • 最近大家都心情不好

  • 哈哈

  • 可是似乎我的心情好点

  • 大家要赶快度过不开心的时期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