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趣~~~

12:05 PM



昨天云从兵营回来
下午就找我出去
某个两公婆现在很好连了
出去不找人 伤心>_<
后来就只有我 云 和黄小熊出来而已
家够是没有多人咯
我们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聊下天
云有说到要去我们那里读书
决定要读书就不要后悔哦= =
哈哈
后来就陪云去tesco

原本是打算去买牛奶来补形的
不过实在不便宜= =
女人本色 要比较价钱 看那里便宜才买
之后就tumpang云的车去德拉带等龙放工
就和阿兰她们废一下
还偷拍到佩晶睡觉的经典照片
可是不能放上来 会被她杀死
娃哈哈哈哈
晚上回家后明来我家借戏
真不好意识让他看到我性感的美腿
hohohohohoho~~
临睡觉前就心血来潮寄了友谊信息给几个朋友
结果 黄小熊同学竟然回我问我做莫
我就回他说'只是想寄个温暖的信息可以温进各位的心里'
他回了我一个很好笑的话'你遇到什么人生低潮?fuck'
ei 先生 是很久没有朋友寄友谊信息给你哦?
mr bong ,要谢谢你 让我在临睡前笑足五分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