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s---sunday

3:20 PM

星期天一早如常起来
都不能睡太迟
要出门前接到爸爸的电话
问我吃了没
又感动到 + 吓到咯
因为他还会记得我= =
为什么我会将说叻? 因为我全家都回mersing
剩我和我爸爸
不过我自己已经煮面吃了
就不用麻烦他打包给我
等啊蕉的时候就就顺便自恋一下咯
反正也是没事做


有白痴到的感觉
娃哈哈哈哈
后来就去cs
看到久违不见得则良
原本要看戏的
不过没戏看
就在今天终于吃到呆请的麦当劳
我爱麦当劳
过后良有事要先回
鲍姐只好也先回了
之后我们就决定再去f cube玩
因为真得没地方玩了= =


我和我们的秃姐
之后他们来我家一起看综艺大哥大
看得出他们都很累了
后来就一直叫他们回
可是阿 当他们一回
我不懂是因为太怕才流泪 还是因为....太感动?
哈哈哈哈哈
我家没人拉
我一个人超级无敌怕 就说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结果一直被厕所外的那个椅子吓倒
鸡蛋糕~~
结果最后陪一个可怜的人聊天聊到睡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