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oo~~~

2:14 PM

礼拜那天表姐出来
然后找我陪她下pelangi问读英文的东西
真是用工阿~~
后来我们就去家够
四点将我们阿家族的人就来了
喝了茶就决定下天上人间唱歌
姐姐临时有事不能和我们去
只好下次咯~~
很庆幸就是表姐不会闷
不然真得很不好意识

小熊和我表姐因此擦出了的火花
娃哈哈哈哈







真得不好意识
我成了电灯泡
hohohoho~~


我和阿圆


在唱情歌哦他们~~




我也不知道这两个人在干麻~~
不过那幸福的笑容真让人羡慕啊
哈哈哈哈~~


小熊很high
一只狂跳~~
这个姿势有点......





我的眼睛是故意闭起来的拉~
哈哈~






= =很逼真哦







可爱可爱可爱



阿圆的表情有没有很rock?
我有没有像在冥想?
哈哈哈~






不同的美感~
娃哈哈
几不要脸一下
嘿嘿




来张大合照~~
可是看起来我真得挺多余的
= =
开心开心
可是真得很累
不要以为我出来玩没读到书哦
我昨天已经在家读了
读书不忘娱乐麻~~

期待下个礼拜连放四天的假
i love hoidAYS!!!!!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