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ST tim3 ]

12:27 PM

昨天搭德士去鲍姐家
那个德士老不要以为你说我像明星我就不会不爽你
故意绕路
鸡蛋糕
第一次是只有我们四个人出去



在巴士上拍的


如果叫我一个人搭我就真的不会


= =
















wow~鲍姐好够力~~~



不要怀疑你眼睛所看到的
我的确有沟沟的~哇哈哈哈
原本不打算去买衣的
后来看到蛮便宜的 就买了两件
谢谢鲍姐请我吃baskin robin
别人说很好吃 可是我觉得还好而已
= =

7点多酱我们就'包'了一辆巴士回
几好笑一下 而且还怕给那个巴士老不懂载去那里
开心啦~
我们大家都老了
伤心啊。。。
虽然说拜六礼拜拜一都没做工
可是还是很累
不懂在累什么


拜六快点到来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walau你的更本没有人注意到~~
    yumi 就不同啦~~~ 太亮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oi...no manners..
    her 1 n my 1 r same ...wahaha..

    ReplyDelete
  3. same ??? dun lie 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