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死了 ]

12:39 PM



有些人很奇怪

一直说人说人

说我前面的刘海很gaowek

很funny咯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梳旁边的拉

哇老 以为自己的**的***很美将

她留还是平头我就一定要是哦?

不是的话就gaowek咩

唉 算了 嘴巴张在你脸上

我又不能阻止你想批评我什么

很鸡蛋糕的咯

其实不是说我不想学

只是我要考试了

我总共拿5科 一定是要用很多时间才读得完

如果还要我晚上去学东西 还是拜六去学

我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咯

酱又不是 那样又不是

当然你可以讲说用一点时间学又没怎样

可是一点时间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了

12月就考了 如果读不及谁负责?

我自己?

幸好最近有令我高兴的事

我几年前就想收集的漫画 [ 爱似百汇 ] 我终于买到了前十本

真是难找阿 能收集到真得太高兴了

想当年这套书我租了很多次来看

每看一次都触进我的心

哇哈哈 几夸张下

再来就是龙哥哥的女朋友送我一个新币40多块的包包

几大个一下 又贵= =

她送我有点不好意识咯

哎哟

下次读完书也应该送回她 hohoho~~







  • 我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啊啊啊啊啊

  • 顺便一提 女人真是可怕的动物

  • 把男人耍到团团转

  • 当然 我不是 哇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