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9 damn unlucky

11:57 AM

昨天要去做工前打破了一面镜子
天啊!!!
圆这几天没上网 很好 哇哈哈
昨天超级无敌赶 赶着做完东西 要去看电影
后来一去到才发觉不小心洗掉圆帮我订票的那个密码
那个人怕我骗他 就问我的号码还有位子的字母
还好我还记得圆的号码 还有位子的字母
不然就可以打包回家了= =
超级期待的final destination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恶心的部分也没有想像中恶心
不过我喜欢那个男主角 是没有帅
看完了就去找圆和明聊下
之后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鸡蛋糕我的电话的几个重要的按钮按不到
接不到电话 挂不到电话 打不到电话 洗不到东西
气到我
不过我很累了 就只是气一下就睡觉了= =
早上就看到他说要帮我出那个修电话的钱
真是好 如果贵的话才帮我出一半咯
哇哈哈哈哈
thx my dear~~~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