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s---monday

1:48 PM

这一天还是一样很早起来
没事做
要看dvd可是dvd机坏了
没便咯 只好看电视
结果有很不幸的 打雷= =
不过算了 还好还有我的宝贝漫画
百看不厌 而且每看一次都回被感动
后来肚子很饿 爸爸又还没买回来
我等他等到我心痛 唉
五点多酱我才吃了我的午餐
后来我们就去天上人间唱歌
熊很寂寞 因为wendy没来陪他
娃哈哈哈
我们的小脸蛋被遮住了拉>_<


寂寞的男人

娃哈哈哈哈

我不是wendy 帮不到他


我和阿圆

有没有很配?

是他们有没有很配~~
哈哈



十点酱就去mountaustin那里喝茶
厉害咯 四个人一起喝花茶
我自己一个人和柠檬茶
>__<


聊天聊到一点就回家了
这几天虽然很累 可是
一班朋友一起真的是很开心
爱你们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