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简单...

3:18 PM


我很奇怪 很挑食
除了挑食很奇怪之外
我还时常半夜起来放水
更奇怪的是 我很容易讨厌人 却又很容易不讨厌人
我可以因为你做了某些事情而马上讨厌你
然后又因为你做了某些事情不再讨厌你
很奇怪是不是?
我想的东西很浅 所以有时候别人会搞不懂我在说什么
不然就是误解我的意识
我很容易生气
有时候连自己在气什么都不知道
喜欢看漫画
因为喜欢里面的爱情
可是往往会走不出漫画里的爱情故事
喜欢手牵手的感觉 因为...看起来很甜蜜
只要是感动得戏还是漫画 看了都会流泪
而且 不止看一次 可以重复又重复的看
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因为...害怕寂寞
心里很想做的东西 可是却不敢尝试
因为害不适合自己
有时候会口不对心 因为不想表达真正的想法
因为吵架而哭的时候
会静静不出声
因为.....不想被听到自己哭泣的声音
不开心的时候 会找东西乱乱画 乱乱写
其实.....我很简单
可是 有时候........却不被了解.....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看不出你容易讨厌人
    容易生气也
    可能认识你还不够深吧

    了解这个词
    很多人都不懂他的意义
    只有亲身体验
    才有这样的共鸣
    珍惜

    ReplyDelete
  2. 其实也不可以说讨厌,就像是不喜欢的感觉~哈!
    看不出我容易生气哦?可能是对人咯~对我男朋友就容易生气~哈!

    那你应该了解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