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学聚会 ]

2:18 PM



  • 昨天很迟回到家

  • 结果赶不及准备好 他们就来载我了

  • 结果去到人都还没来

  • 我们就叫着玫瑰花茶来喝

  • 这次我没有一个人和柠檬茶了 哈~

  • 原本我还在想说要不要去得

  • 因为怕很闷 毕竟以前我在班上很静的

  • 娃哈哈哈

  • = =

  • 小熊很好练咯 说我去可能会闷

  • 他去就一定不会

  • 后来景豪他们先来

  • 我们班出现一对情侣 恩爱咯

  • 虽然说没和到全部人说话

  • 可是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闷拉~

  • 那个景豪厉害咯

  • 说比较想看到鲍姐来

  • 很好咯

  • 那个伟骏更是厉害咯

  • 说我不够人高 不够人美

  • 很好咯

  • 哈哈哈哈哈

  • 诶 我有鲍姐没有的A杯咪咪

  • 她几羡慕我懂吗?

  • 嘿嘿~~~~

  • 有时候会想 如果有一天我咪咪长大了

  • 那范雯欣还会不会是范雯欣?

  • 哎哟 我就是喜欢想这些无聊的东西

  • 最后

  • 谢谢则良老兄请我们和花茶

  • 感谢您~~~
-------------------------------------------------------------------------------------------------
怎么办 怎么办
要考试了 却只顾着玩
哎哟
要收收心了>__<
今天的课真得很懒惰去
而且 去了也未必听得懂他在说虾米

唉 我就是懒人一个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