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 my heart ]

12:20 PM


  • 亲爱的

  • 我答应你 我会做出改变

  • 所以 现在你可不可以先看着我的好?

  • 而不要去看我得不好呢?

  • 我也愿意对你作出包容

  • 不只是现在 也是以后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 也希望那些奇奇怪怪的苍蝇不要过来

  • *闹钟请自己买!!!!!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