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号 星期六---感冒的一天 ]

9:37 PM




半夜睡到一半感觉到鼻水一直流

流到我不tahan就在半睡半醒的状态去抄tissue来抹

然后阿五点多六点多就爬起来上厕所

之后就每隔一个小时起来上

诶 有那么多尿吗?= =


害到我睡不好


早上九点就自然的醒来



累啊累



起来了就做下功课


(我很勤劳的)
后来就看到我家小咪在玩我以前的娃娃

上面的衣服都是我妈妈自己做的哦

是不是很厉害

两点半酱就去老板家做东西

我一直在那里打喷嚏

后来五点就去家够等啊蕉和阿圆一起去pc fair

那里是有够多人

我要买手提电脑拉>_<

之后和熊 秃 他们一起去喝茶





我和秃秃

后来可怜的我被他们逼去dangabay

强抢民女

感冒还要去吹海风 可悲啊

坏人来的他们>_<

我就一直说要回家

因为我怕回家了全部人都睡觉了

我一个人会怕

最后 他们在12:30把我送到家

好累的一天

不过和你们出来还是开心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