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天 ]

2:15 PM

  • 星期天还是一样忙碌

  • 昨天差不多4点才入眠

  • 怎知 wendy七早八早就把我吵醒

  • 累累累累累累累

  • 后来差不多十二点将我们就去龙那里剪头发

  • 我没剪 带弟弟妹妹去剪

  • 表哥去染头发

  • 我们在那里坐了将近2个小时

  • 后来就去家够排队买票

  • 为什么礼拜天会如此多人= =

  • 我们去看[ 大内密探零零狗]

  • 明和秃也有来

  • 他们两个人一起来有点好笑 哈哈

  • 那套戏有点闷 不过还是很好笑

  • 古天乐很帅 黑黑的皮肤

  • 壮壮的身体 迷人的笑容+酒窝

  • 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要和秃他们说不好意识 没和他们去喝茶

  • 因为我那天是约家人出来

  • 没可能丢下他们自己跑去喝茶

  • 因他们全部要来我家喝汤

  • 所以不能和秃他们去 不好意识啊啊啊啊

  • 不能听你们的8挂~哈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不错的美女 和 靓仔 ~~~

    ReplyDelete
  2. 我要投诉 !!!!
    zomok鬼 完全米有提到我!!!
    你不爽我是po

    ReplyDelete
  3. = =haha~没有意识提到你。。哈哈。。要说你迟来载我们啊?

    ReplyDelete
  4. 严重和你讲下~~不是我迟到哦
    是找不要上来的路。。。
    你意识意识讲点我的好话。。不可以的灭

    ReplyDelete
  5. 你真是很努力不懈在搞这个空间呢...偶尔来一下也不错,呵呵~

    ReplyDelete
  6. 良谢谢你啊~还以为你来一次就不会再来了~好兄弟~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