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 M BACK ]

11:50 AM

我回来了>_<
这都要多谢一个男人
可是他不是我的男人
他是鲍姐的男人-----tiong tiong
他很好咯 借我他家里的broadband来上网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不用一整天闷在骨里了
明天是阿瓜熊的生日
要烧烤 可是7月了
他们还真不怕阿= =
------------------------------------------------------------------------------------------------
那天龙看到我帮阿吴拍的照片
他竟然说 阿吴的衣服很好看
然后还说他其实很好看
= =
阿吴 看到那段字不要开心
也不要暗爽
请我吃大餐可以了
哇哈哈哈哈
-------------------------------------------------------------------------------------------------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哈哈哈~~~
    终于有人懂得欣赏那件衣服了 。。我都说好看的啦~!哎哟你们女人真的不懂哦 。。。。
    其实你的龙 也是很靓仔嘛~~!!
    哈哈

    ReplyDelete
  2. = =不懂好看在哪里。。
    哈哈哈哈。。。
    虚伪。。。

    ReplyDelete
  3. 要死 讲我虚伪~
    本想请你吃好吃的~ 我看现在都不必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非常真诚~娃哈哈~可以了吧~~

    ReplyDelete
  5. 这样还算可以~~ 可是我打算不原谅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