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几天 ]

1:34 PM


这几天都往外跑
星期五我没去上到课
我给自己的理由是'我肚子痛 很累 测验没读'
不过那些理由都是真嘚
钱包宝贝,对不起>_<
然后就约了明他们去家够 因为我要买jeanyip洗脸嘚
便宜便宜 rm39。9 是不是很便宜
接下来我要解释为什么会写[i wan sleep]这篇东西
买了洗脸的 后来我们就去neighbor喝茶
过后就去续摊 去德达的ks喝
臭明结果跑去打dota
然后就发生了令我快乐嘚事
方和我说他学校的朋友说我是我们朋友里面最漂亮嘚
原本将我已经很高兴了
那里知 有两个经过的朋友给我来个combo
他们说我越来越美 而且他们是在我没化妆嘚情况下说嘚
讨厌~~人家会不好意识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这段东西没有好连的意识 只是觉得蛮好笑嘚
他们都觉嘚不可能 哎哟 伤了我小小的心
喝到1点多 就觉得很迟了 我们就上去找明
那里懂他还在打= =
我们只好开机等他 我们等到花儿也谢了
秃的老妈打电话来骂了 秃就自己搭的士回
那个臭明竟然没有挽留她 所以
我在生气 和 想睡觉的情况下写了那篇[i wan sleep]
-------------------------------------------------------------------------------------------------
再来就是星期六
在家等了ahtiong差不多1个小时他才来
为什么会等他叻 就是我们还有做工的人去参加慈善的东西
很闷 人很多
然后11点多就去天上人间找他们
我长高了 hohohoho(是我穿了高跟鞋)
12点多才有房
圆好静哦 和我们出来不高兴哦?伤心>_<
秃和熊很卖力的跳舞 我很静
因为那天我是淑女的淑 淑女的女--淑女
淑女很淑女 淑女很诗文 淑女很安静 淑女很有形象
= =
自己说出这种话我也觉得恶心 哇哈哈
不好意识各位 因为我老妈叫我回家 不然可以唱到更迟嘚
刚才去看了圆的部落
她将称赞我 我真得很拍写 哇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承认 我又高兴到
礼貌上称赞回她 她真的有瘦到 真的
happy happy happy~i'm so happy~~~~~~~~~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素女~~你好
    怎么这遍 让我感觉到你好桥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哟~哪里有啊~
    真是乱说阿~haha
    找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