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所当然吗? ]

11:27 AM



不知怎么的

时间久了 会觉得某些人对你做莫些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

就比如说我老母

他帮我洗衣 煮饭给我吃都是理所当然的

有时她煮到我不吃的菜 我会大骂

我会想说你明知我不吃为什么还要煮

我觉得我很小孩子

妈妈不是故意煮我不吃的菜 只是因为家里都没菜了

可是我却无理取闹的发脾气

再来是龙

我以前我觉得说他对我的好 对我的付出 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甚至还以为这种好还不够

后来想想其实自己对他的好 对他的付出 更是渺小

自己不够温柔 不够可爱 不够美丽 不够好

又不会体谅他 甚至有时会对他无理取闹

他都没有嫌弃什么 自己怎么可以去埋怨他不够好呢?

他真的是超级无敌好的拉>_<

最后是朋友

我自己挑食 可是有时和朋友出去吃东西时

会要他们迁就自己

我会想说 你们什么都吃 可是我很挑食

所以你们应该迁就我

渐渐的 我开始依赖人

依赖妈妈 依赖龙 依赖朋友

永远只想被别人迁就

可是 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们内心的想法

他们可以选择不理我 不迁就我

可能龙会厌倦这样的我

可能朋友会讨厌我的这种个性

所以 我得到的启示是

这些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哎哟~~ 身材长不大的你。。脑子可是长大了哦~~
    你妈和你的老 。。会上网看blog的话。。一定会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然后再把全部的爱给完你滴~~~

    ReplyDelete
  2. = =好笑吗?身材可以吗慢慢来~哈哈
    就是咯。。一定很庆幸有我将的女儿和女朋友~娃哈哈

    ReplyDelete
  3. 身材还好慢慢来?
    不过这样就很ok了啦
    小巧玲珑~~很多人都喜欢
    这样讲你 开心吗?到你请回我吃东西

    ReplyDelete
  4. 开心~可是没钱请你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