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触 ]

12:31 PM

昨天以放工就和龙去家够
因为他没做工嘛~哈哈
一去到就先去吃东西
可是我想吃得kfc没开 我们只好去vivo吃
龙一直叫我和那个蘑菇汤 可是我不喝只好摆着浪费
鲍姐更傻 叫我打包给她喝 到时都冷了咯
= =



又没有帅到?他头发太长了拉= =


原本我不打算看戏的 因为没我想看得戏


可是他想看 就陪他看咯


就选看了卡通片'UP'
一进去戏院就跌到 有够驼咯

龙就说我跌倒就跌到

还'阿'到那么大声

诶 那个是自然反应好不好










这套戏让我看在那里哭
龙就说'cartoon吧了叻 有什么好哭的'
我说他不懂 因为那个老人和他老婆的画面让我很感动
他们从小认识 有一样的梦想
认识到结婚
后来他们想生孩子 还特地弄了间婴儿房
结果医生说他老婆不能生
之后他们慢慢变老 后来他老婆就比他先离开
那个老人很拼命的守住他的家
总之 就真得很感人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句'cross ur heart'
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老 也会离开
唉 感触良多
后来看完了龙怕走楼梯时跌到
就在哪里数1 2 3
可能别人觉得很幼稚
可是在我眼里看来是可爱
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很高咯 站在他旁边觉得自己很像侏儒
= =
今天是熊的生日
希望bbq办的成功
不要下雨 不要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