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2:06 PM


在这里真的不得不称赞tiongtiong
他真得很有信用
每天都带broadband给我
感动阿
最近诸事不顺
鞋子一只不见了
要浪费钱买过>_<
算了吧 反正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心情又不好
讨厌那种感觉 很辛苦
所以才说不要爱太深 自己拿来辛苦
我最近领悟到一件事
一段感情真的不是说越久越稳
越久存在的危机越大
就只能顺其自然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得就不是你的
可是当然希望那家伙可以永远只属于我
我可是很霸道的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表姐打给我 一边哭一边诉苦
可怜啊
臭阿吴欺负她 欠打阿
等你没有她的时候看你哭死咯
再欺负她你就知道哦~hohoho~~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冤枉啊~~包大人!!!
    所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不能只是听她片面支持嘛·~~~~~

    ReplyDelete
  2. aiyo~~~一定是有时开心有时哭的啦~
    那他开心的事有和你讲吗?没有 对不对?? 是咯~~
    人都是只记得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事都不太会和人分享的~~

    ReplyDelete
  3. 哎呀 总之就你不对啦 欺负她

    坏到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