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蟑螂 ]

8:54 PM



正如大家所见
上面的图片是一只昆虫
一只巧克力色有六只脚又长长的胡须
然后凡是他经过的地方都会有臭味
他就是----蟑螂
我最讨厌就是蟑螂 也最怕他了
因为他会飞= =


很不幸的 那天晚上
这只该死的东西竟然....竟然出现在我的房间
还我不能睡觉
然后我的老母又不要帮我找他出来
气到我直接哭出来


= =


我也不懂自己哭什么
几好笑下
蟑螂一不找出来我就打死也不睡

后来我老母就同情我
帮我找他出来
结果就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那只臭东西终于被'处理'掉了
被我老母打死了


阿米陀佛



  • 谢天谢地

  • 给我一个好觉睡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