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HAPPINESS ]

1:23 PM


  • 我要快乐 快乐 快乐 快乐

  • 要每天都很快乐

  • 把所有不快乐都事都变成快乐的

  • 最重要的是 我的快乐来自你

  • 我很白痴的问你是不是作了对不起我的事

  • 你说我是不是觉得你对我太好

  • 我答不是

  • 其实 真的是觉得你对我很好

  • 只是 我真的不想承认

  • 不想让你知道我觉得你很好

  • 不想不想 因为我很害羞

  • = =

  • (看到的朋友不要说我恶心哦)

  • 我真的是个很害羞的人~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为了报答你的好

  • 我会改变自己

  • 改掉自己的脾气 改掉说话的语气

  • 最后要做个很温柔的女生

  • (如果可以的话)

AND I KNOW

IF I LOSS U

MY WORLD WILL BECOME BLACK AND WHITE

属于我的幸福 谁也带不走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