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五 ]

11:34 AM

星期五那天有点赶
放工了就赶去鲍姐家冲凉
然后就赶去买面包吃 要赶去上课
*要感谢那些面包 让我在短时间内瘦了2kg
= =
我也不想瘦的 很多人看到我就说我瘦到不好看
骨头跑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的课太闷了
鲍姐就在班上偷睡觉
= =



后来放学了我们就赶回家换衣
然后鲍姐的男人就来在我们下cabana
去到哪里就觉得很无聊
等秃来了我们就去拍照



秃担心说三个人拍照会吵架
秃 放心拉~不会的~







他们两个人蒙掉了

= =





我的玉背~~
有没有很白?
哇哈哈哈哈哈哈





鲍姐像中国妹


因为嘴巴很红 穿到又性感




还拍了很多张照片噢~
我就那里很不适合我
因为我又不会跳舞==
秃就很会跳噢~ 一直叫我们去陪她跳
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就有发生不愉快的事
这里就不提了
因为已经没事拉 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