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好无聊 ]

9:12 PM


可怜啊可怜
我一整天都在无聊中度过
应该说我以后都会在无聊中度过
因为我做工那里没有的上网了
然后啊我又很的空
熟语说得好'人生最悲惨的事莫过于在无聊的时候没事情做'
唉 鲍姐 蕉兄 不能每天和你们再msn聊天了
还有阿圆和阿秃 你们上线也看不到我了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有交通后想换个工
像秃今天应征的工酱
辛苦是辛苦
可是重要的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可以拿很多经验
像我们这种出到去连正式书记做的东西都不会
是真得很浪费时间
然后阿最近我的脾气又很不好
我知道不应该这样的
可是我又控制不到我自己
我的臭脾气别人不懂还以为我那么年轻就更年期
= =
我不是故意要语气那么不好
脸那么臭的
>__<
I CANT CONTROL MYSELF
唉.....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做的是什么工..?..

    上次好像在 tesco 看到你..

    你好..^^

    ReplyDelete
  2. 做书记哦~
    看到我哦?几时阿?
    你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