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8月22日 ]

2:44 PM

今天七早八早被一个姓的家伙吵醒
应该说我们都被他吵醒
我还用很清醒的声音接他电话= =
可是当时的我的确在睡梦中


他叫我们起来打羽球

有够累 因为昨天很迟睡
不过我们还是有去打

打到累了 我们就坐着休息
青衣的是啊圆
粉红色的是我



明在帮秃特训
秃一定会爱上羽毛球的~~
嘿嘿
11点打完了就去吃东西
然后就计划下午去看电影
去到哪里没戏看 不然就时间配不到
就选看了'DISTRICT9'
开始真得不好看
那个死仔就赖我选烂戏 鸡蛋糕
可是 我觉得后面满好看的
又感人 我是个容易被感动的女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明回去还车 我们就坐秃男人的车去香港仔吃东西
之后又很无聊 去了RED ISLAND喝茶




注明:我不是第三者
哇哈哈哈


哇~美女相伴左右






三朵小金花
嘿嘿~~~





方干吗靠那么远?
怕明吃醋吗?




眼睛有点往上吊的感觉
= =



几爱拍一下我们
方笑得多开心
只可惜她没来



好温暖的肉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讨厌~我的手表又出来抢镜头~
哈哈哈哈哈



我和圆~
九点多酱我家男人就来载我们回
他连饭都还没吃
还带着饭盒出来
是没有可怜
= =
回到家都累散了
连我猜也没力看了
算是蛮充实的一天
^____^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