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六 ]

2:01 PM

今天我wendy出来玩
我们就去家够走走
人很多 走到没有mood
先去vivo吃东西
那里的东西吃了很腻
会有不想吃下去的冲动
过后就去买内衣
我买了一件小黄 我很喜欢^ ^
后来wendy去买了SHISEIDO得洗脸霜
因为那里的小姐何一个安的很友善
那个安的就拿我的小黄来看
然后她就说 看不出我那么小= =
原来还有人我觉得我大的
哇哈哈哈哈
她还说我们这种矮矮的小比较美
拉拉拉啦拉啦啦
我们这种矮的人原来小到人家觉得好看
奇迹中的奇迹






= =
很多人都说我比较像表姐
















然后到十一点多十二点就去喝茶
喝茶了就回家
累 全身垮了 睡眠不足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