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号 星期天----虚脱 ]

9:54 PM

很鸡蛋糕的
起早八早被那个阿吴吵醒
大哥 人家还在睡梦中拉>_<
后来就没睡不回去了
然后下午眼睛真的要盖下来了
就想睡一下午觉
结果 睡不到半个小时
某某人就很鸡蛋糕的把我吵醒
很好 这次也一样睡不回去
我又起来然后去客厅看戏
到了7点我开始不顶了
又跑回房间睡觉
@#$%^#$%#*^&
我老妹同样的很鸡蛋糕地把我吵醒
这次还算不错了 可以睡到半个小时多
连想好好睡个觉都那么难吗?
累到我啊 眼睛红到
想好好在家睡一整天
>_________<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哈哈哈~~~ 我有告诉表姐 。。表姐说你一定会骂我的。。结果米有 。。就觉得奇怪 。。原来在这里开炮!!真有你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不然?要当面骂你咩?我会不好意识的~
    给你一点面子~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