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落 ]

10:02 PM

今天心情超级无敌不好
那个excel有够lag
打一个字lag一下
我的天啊
打到我不爽 打到想哭
为什么男生上厕所就不可以干净点
死要小到旁边都是
又黄哦 是没有喝水啊?
我看了很不爽
既然你小到酱就应该用水冲干净
还好意识冲都不冲
不会想下别人看了怎样想你?
今天我的paper3成绩出了
虽然说在我预算以内会不及格
可是 我没有预算到会差几分
如果说那30多分还不会槌心肝
唉 我的$.........
心痛........
算了吧 都怪自己不努力
每次都只是临时抱佛脚
真心活该
伤心啊..............
不要跑来笑我不及格>__<
我真的会难过的
----------------------------------------------------------------------------------------------
  • 妈妈叫我买医药卡

  • 她说我以后一定很不健康

  • 先买着先

  • 他们帮不到我

  • 也对拉

  • 买是一定要买

  • 可是要等到读完书先吧

  • 不然真的应付不来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对咯~ 我也觉得要买
    也要叫表姐买 他每次生病的 !气死人

    ReplyDelete
  2. haha~not vry expensive so can buy..
    good for ourself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