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聊 ]

11:25 AM

  • 我越来越不健康了

  • 我的体重原本已经下降了2KG

  • 现在 有在下降多1KG

  • 来到了不健康的体重---39KG

  • 然后我的BMI也处于不健康的阶段

  • 我的妈呀.......

------------------------------------------------------------------------------------------------
  • 现在要来教大家上课很累想休息

  • 可是又不像给人懂得方法

  • 首先就是先让左眼闭着 假装在揉眼睛 让左眼睡一下

  • 接下来觉得右眼累了的话 就开起你的左眼

  • 然后闭起你的右眼 一样的假装揉眼睛

  • 那你就可以轮流让你的双眼休息了

  • 而且别人也不会发觉

  • = =

  • 我知道我有点无聊

  • 可是这真的是很不错的方法

  • 因为我有在用

  • 哇哈哈哈哈哈

  • 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鲍姐真爽 可以穿护士装

人家也想穿拉>__<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