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参参rojak ]

12:19 PM


那天看了一个我很喜欢的部落格
我觉得很有同感
我记得那时秃和我说
她问雯做莫会和我那么好
ps:我以前的确很丑拉 头发的关系
就证明了鲍姐不是看我的样子丑就不和我好的
她是真心的朋友
真是感动的说
I LOVE U 鲍姐
今天 我领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以前觉得胸部大小不重要
现在 我改观了
我要努力变大一点点
哇哈哈哈
像鲍姐酱就不错了
你们会支持我的吧?
hohohohohohoho
-------------------------------------------------------------------------------------------------
超级无敌烦咯
要给考试费了
鸡蛋糕 是没有贵
然后又不懂要考几科
如果现在上的不考 到明年才考
那我不是忘完了
= =
诶 给点意见叻
我很没有主见咯
t3要重考 所以这次一定要考
t4我不会 可是鲍姐要重考 不和她一起考到时不是要一个人去
那么远 怕的叻。。。。
t5我也不会 听不懂
t6我还可以 所以应该会考
t10是有点难咯 没什么把握
所以你们觉得我要考哪科???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要考哪里科我也不懂啦~~
    只知道祝你早点变大奶妹~~哈哈
    你的佬~闲你波小啊?

    ReplyDelete
  2. 没有什么意见给我啊?

    哈哈~明年等着看~

    没有拉~是我觉得大波不会被人讲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