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三 ]

12:43 PM


昨天难得有人没做工带我去看戏
在选要看什么戏的时候
看到狐老妹
龙都认不出是她 证明她的照型每次都在换
狐老妹 你还是一样废啊啊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 =
后来就真的没戏看
就决定看他们说不好看得戏
[LAND OF THE LOST]
虽然这套戏蛮无力头的
可是还算是很好笑的戏
笑到我肚子痛
想和龙说 不要一直叫我不要驼背
因为真的很难改
我也知道驼背不好看
可是习惯了阿
>___<
后来看完戏就回家咯~~
开心开心
-------------------------------------------------------------------------------------------------
网上坏人
今天一上msn就有一个态老
哇老 不爽咯
你刚认识人就问那种问题不觉得很失礼吗?
你严重影响我美丽的心情
后来他一直问 我就直接block掉他了
现在网上的人真是可怕
分分钟不是坏人就是变态老
网上的人还是少相信为妙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谁人 。。。叫表姐一起办可怜 玩回他 !!

    ReplyDelete
  2. = =i block him liao.....i dun noe who lai d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