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强 ]

12:01 PM


  • 谁规定说没有钱的人不可以读书?

  • 谁说你可以这样来践踏我的自尊心?

  • 不要说什么没有那么大的头不要带那么大的帽

  • 还有 不要说什么现在读书不好

  • 现在读书不懂几重要好吗?

  • 等以后没有文凭 要找工都难咯

  • 每个人都有自尊心的咯

  • 可是你觉得我表面上没怎样

  • 可是 其实我的心很受伤

  • 这些话差点让我把我的坚强丢了.....

  • 看在你诚心诚意的道歉 我就大发慈悲原谅你

下次不好再将咯

------------------------------------------------------------------------------------------------

我最近在玩商业大亨

很可怜的咯

里面没人要理我

>__<

然后我又不是很会玩

谁有玩的可以跟我说哦

可以帮助一下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

*还可怜到被人列入黑名单

>__<

haiz..........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