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样的我 ]

11:32 AM

昨天为了陪我家鲍姐去买东西


连回的交通的成问题


但 伟大的我还是去陪她


鲍姐 知道我的好了吧?



后来陪她绕来又绕去 绕去又绕来


最后 他去了dorothy perkins试衣








这件衣像不像游装?


当然鲍姐没买这件



如果她买了应该很多人笑死
最后她买了一件连身裙和一个小红包包
都是很贵的 有钱到
我为了要她报答我 叫她请我吃蛋糕
他还问我做莫不要吃kfc kfc比较贵
证明我没有骗她钱的意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当然是对我最好的人来载我回家
^ ^
-------------------------------------------------------------------------------------------------
  • 很多话很想说

  • 想和你说谢谢 想和你说我其实很感动

  • 可是 我是那种 很害羞说出这种话的人

  • 我说我不感动 其实是真得很感动 感动到想哭

  • 我说我不高兴 是真的不高兴 因为我不希望你浪费钱

  • 我内心觉得很内疚 真真的内疚

  •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叻?

  • 对我那么好 我怕有一天你离开我了

  • 我会哭死

  • 因为有个人 他说要和他女朋友分了

  • 原因是因为他觉得闷了

  • 你会不会也会有觉得闷的时候?

  • 如果是 我也不会怪你

  • 享受当下的幸福

  • 虽然不知道我们会走多久 会走多远

  • 我想表达的是

  • 能走多久就走多久 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这篇很好哦。。。。
    至少你是真心的感觉到人家对你的好 。。。
    我想这样被男的知道了。。他也会很感动吧。。。。

    ReplyDelete
  2. 当然咯~我说的真心话不感动都假。。哈哈

    ReplyDelete